导航
女朋友生日,送什么生日蛋糕?送女朋友什么蛋糕好呢_送女朋友蛋糕-蛋糕速递网

     

  很多男生都会在一种情况下犯愁:女朋友过生日应该送什么礼物好?送生日蛋糕的话应该选哪种?在女朋友过生日的时候,男生不仅仅要送生日礼物,用心的男生还会精心准备生日蛋糕。但是生日蛋糕有很多种,常见的生日蛋糕有鲜奶油蛋糕、鲜果蛋糕、抹茶蛋糕、冰激凌蛋糕等等。每一款不同的生日蛋糕都有不一样的口感,但是很多都希望能够吃着鲜奶油蛋糕,手里拿着鲜果蛋糕,旁边放着巧克力蛋糕。因为蛋糕的口味让很多都很喜欢,每一款蛋糕都很好吃。
  男生可以选择玫瑰爱心鲜奶蛋糕,主要组成部分有原味蛋糕胚、布丁奶油夹层、鲜果夹层。这款蛋糕还可以选择心形作为蛋糕的主要形状,让整个蛋糕充满了爱意。整个蛋糕的主色调是粉丝和红色,大的心形蛋糕底可以选择粉色,在爱心的点缀上用红色。其他装饰的奶油玫瑰可以是红色,但是数量不需要太多。
  精致的翻糖蛋糕也很容易讨到女朋友的欢心,并且翻糖蛋糕还有甜蜜的爱情的意思。首先,翻糖蛋糕在造型上比较多变,男生可以随便选择蛋糕的造型。其次,翻糖蛋糕的装饰物都是栩栩如生的,可以糖塑花朵、爱心等等装饰物。很多男生还会在翻糖蛋糕中安排机关向女朋友求婚,比如,在蛋糕上设计一朵大的玫瑰花苞,在玫瑰花苞的里面藏着一枚戒指,女朋友在切开玫瑰花苞的时候,戒指就会出现。


名称:不错爱
材质:心形水果蛋糕,鲜奶裱花围边,一朵新鲜玫瑰花装饰,新鲜玫瑰花瓣外围
祝语:也许这一次就是那早已注定的前缘,不然怎曾有如此的企盼,真想要将你的名字烙在心上,成为我情感的驻足点。/亲爱的,生日快乐!

名称:心相连
材质:心形水果蛋糕,红心火龙果、樱桃、草莓(红色时令水果为准),鲜奶裱花铺面
祝语:把我的礼物送上,把我的心儿捎上,相信你会快乐无比。祝生日快乐!
  蛋糕个性化设计,蛋糕店工序严格,本地实体店订蛋糕提供便利,送蛋糕到本地及全国连锁,蛋糕速递知名品牌,送蛋糕订购零风险,生日蛋糕,值得信赖的10年老品牌,更贴心,价格低,品质优.

上一篇:关于鲜花的小常识
下一篇:没有了
相关资讯:
 · 送女朋友花多少钱比较好?
 ·2019搞笑光棍节祝福语_祝福语大全
 ·探望病人的送花技巧_探病送花

客服热线/企业微信号:18939884868
QQ/微信同号:972445352
在线客服咨询
在线客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