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航
33朵玫瑰花语是什么,33朵玫瑰花的含义?

  随着现在人们生活水平逐渐的提高,鲜花估计已经是一种时尚的消费了,而玫瑰更是其中最受到人们喜爱的,无论是假日、情人节或者或者生日,都缺少不了玫瑰的身影,它是如今恋人们附赠首选的花卉,是传达感情和一种表现方式,但是不同朵数的玫瑰其实代表的含义是不同的,买花网鲜花网给大家介绍一种不那么常见,但已经越来越流行的玫瑰花朵数.

  33朵玫瑰花的含义:33,是个神奇的数,谐音“生生”,代表生生世世的爱、至死不渝的爱;33,寓意三生三世,表示今生来世都要爱;33,外型象耳朵,代表两个情人之间耳鬓厮磨、缠缠绵绵、亲密相处的情景,表示亲热、爱抚、呢喃、私语。所以,33朵玫瑰花语是三生三世的爱,33朵玫瑰代表爱你三生三世。

  送女朋友或者老婆33朵玫瑰,大多选择红玫瑰、粉玫瑰、白玫瑰、紫玫瑰、香槟玫瑰,红玫瑰鲜艳,充满热情,容易打动对方,适合送给所有年龄层的女性;粉玫瑰让人感觉温暖、舒服、浪漫,适合送给小女生或者比较害羞的人;香槟玫瑰、紫玫瑰更适合送给优雅、成熟、知性的女性。我们可以通过几束热卖的33朵玫瑰花束,来感受它们的不同魅力。

  花束推荐一: 浪漫邂逅

33朵玫瑰花语是什么,33朵玫瑰花的含义?

  材料:33枝顶级红玫瑰搭配黄莺。

  花语: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,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. 我爱你,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,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。

  花束推荐二: 浪漫天际

33朵玫瑰花语是什么,33朵玫瑰花的含义?

  材料: 33枝极品白玫瑰,满天星、绿叶间插丰满。

  花语: 花开如梦,风过无痕,祝福虽然轻轻,但在心中永存。祝您:平安幸福!

  花束推荐三:相知如镜

33朵玫瑰花语是什么,33朵玫瑰花的含义?

  材料: 33朵极品香槟玫瑰,四周黄莺、相思梅间插点缀。

  花语: 求富贵荣华,不求利禄功名,唯求,今夕明夕,执手相依。

  不同花色的玫瑰所代表的含义也有所不同,当然不同花色的33朵玫瑰花语也存在着差异,现如今送33朵玫瑰已经成了越来越人的喜爱,你可以想象以下,在一个重要的日子里,女友受到你的33朵玫瑰,那是多么的幸福。

     花店推荐:湖南师范大学鲜花店        湖北大学附近鲜花店

上一篇:关于鲜花的小常识
下一篇:没有了
相关资讯:
 ·趣味花联
 ·玫瑰寓意,30朵玫瑰代表什么意思_鲜花常识
 ·网上订购玫瑰花送中国-海外华人送礼到中国国内-七夕情人节鲜花

客服热线/企业微信号:18939884868
QQ/微信同号:972445352
在线客服咨询
在线客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