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航
粉色系婚礼花艺布置 用浪漫打造爱意(图)

  幸福满溢的粉色花卉是最具有女生气息的颜色了。从清新的粉色到淡砂糖色,与成熟的颜色也能相搭配,可以与多种颜色搭配呈现不同的婚礼气氛。






  1.将鲜花点缀在缎带上装饰于庭院内,也可以装饰在入口处,或门上,迎接来宾。


  定制关键:如果要装饰在缎带上,推荐花形独特的大丁草花,随风摇曳展现存在感。




  2.粉色系婚礼蛋糕给人以俏皮的感觉,用同色系的玫瑰和绣球相搭配。


  定制关键:如用粉色系的花材来装饰,蛋糕不妨也选择粉色调。顶层的鲜花装饰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。




  3.满是玫瑰点缀的主桌尽显浪漫感。粉色的渐变色展现立体感,满是快乐的氛围。


  定制关键:如果要凸显时髦感,不妨只选择一种花材,大小各异,打造渐变层次感。




  Tips:


  1、如果会场的墙壁为白色,粉色系就显得太过苍白,浓烈的桃红色系可能更具有视觉冲击力。


  2、装饰会场推荐颜色丰富的玫瑰。如果挑选的是樱花粉类季节限定的玫瑰花品种,要注意购买时间。


  3、粉色的色度跨度非常大,所以平衡整体搭配是重点。但粉色展现可爱感,深粉色展现成熟韵味。






上一篇:关于鲜花的小常识
下一篇:没有了
相关资讯:
 · 对医生表示感谢送什么花?
 ·父母长辈生日送什么鲜花合适-海外华人送礼到中国国内-生日送花
 ·红玫瑰47朵的花语,红玫瑰47朵代表什么_鲜花常识

客服热线/企业微信号:18939884868
QQ/微信同号:972445352
在线客服咨询
在线客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