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航
合适情人节送的鲜花及花语

合适情人节送的鲜花及花语

每一种花都有它的花语,花语代表着送花者的祝愿。在即将到来的情人节,花是最经典、最浪漫的礼品之一,而不一样的花也有不一样的含义,究竟什么样的花才是最合适你和你要送花的人?

红玫瑰

送花目标:兄弟、恋人、爱人

花语:热恋、期望与你泛起热情的爱

白玫瑰

送花目标:兄弟、爱人

花语:纯真、尊贵、单纯和纯纯的爱。

花语的其他解说: 1、尊敬;2、不被留意(不为人知)的美;3、诚笃;4、纯纯的爱;5、甘愿为你付出一切;6、尊贵;7、才智;8、纯真、纯情、单纯;9、我足以与你般配。

粉红玫瑰

送花目标:爱人、情人

花语:感动、爱的誓言、铭记于心 、初恋,喜爱你那绚烂的笑脸

黄玫瑰

送花目标:兄弟

花语:纯真的友谊和夸姣的祝愿。

关于友谊,黄玫瑰代表纯真的友谊和夸姣的祝愿,所以送给一般的兄弟会是一份不错的礼品。而关于爱情,黄玫瑰就算是一种不祥之物了,由于它代表失恋和消逝的爱,乃至是一种嫉恨的表达。而在日本就不一样了,黄玫瑰却是分手的代表礼品。不过在有些当地,黄玫瑰还代表着等候,等候归于你们的爱情。

香槟玫瑰

送花目标:兄弟、恋人

花语:我只钟情你一个。

香槟玫瑰是保加利亚国花,涵义是爱上你是我此生最大的美好,想你是我最甜美的苦楚,和你在一起是我的自豪,没有你的我就像一只迷失了航线的船。

紫玫瑰

送花目标:爱人、恋人

花语:老练的爱、你的美好比我的重要。

紫色玫瑰代表老练的爱,当你的男友向你奉上紫色玫瑰,就表明他想与你一起演绎与童话似的故事--王子和公主历尽磨难总算喜结良缘;紫色玫瑰代表你的美好比我的重要,如果有个男人要送你紫色玫瑰的时候你不要回绝,由于那个人是能够陪你终身的人。

鲜花快递,鲜花蛋糕网-鲜花,鲜花特卖,上海鲜花,北京鲜花,广州鲜花,深圳鲜花,武汉鲜花,西安鲜花,预订鲜花,礼品,鲜花商城,北京鲜花,国际鲜花,鲜花蛋糕,商务鲜花,爱情鲜花!电话:18939884868 QQ:1397488186

上一篇:关于鲜花的小常识
下一篇:没有了
相关资讯:
 ·怎么养插花?花瓶中养花,在水里加什么保存的时间久些_鲜花常识
 · 七夕节到了网上买花送给女友咋买?
 ·乌羽玉花语_花语大全

客服热线/企业微信号:18939884868
QQ/微信同号:972445352
在线客服咨询
在线客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