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航
鲜花|给老师哪些鲜花可以- 情人节送花

  给老师哪些鲜花可以呢?鲜小编建议给老师送花可选择康乃馨、百合花、向日葵、郁金香、文竹、剑兰、满天星等。康乃馨、向日葵、百合花代表着对老师的恩惠感谢,也是对恩师的赞誉。文竹和剑兰是祝愿老师身材安康福禄双全,满天星则是赞誉老师桃李满世界。


  1、康乃馨、百合花


  这两种花意味着女性之美,代表了纯粹的心灵和老师职业的神圣。花语含义中具有热忱、温馨、慈爱之意,也是对师生交换多年的慨叹。


  2、向日葵


  向日葵追随者太阳而发展迁移转变,就像是老师忘我的贡献自己一生的常识和心血。送老师向日葵是对老师的赞誉和感恩。



  3、剑兰、文竹


  这两栽种物挺拔有生机,而且文人气息足,既是对老师学问广博的赞誉,也是对老师身材健康、福禄双全的祝愿。剑兰和文竹也很适宜养殖在办公室中。


  4、满天星


  老师教过的师长教师数不胜数,学子们进入社会后在自己的任务范围做出了成就,赠予满天星则是赞誉老师桃李满世界、学子都有出息。

上一篇:关于鲜花的小常识
下一篇:没有了
相关资讯:
 ·婚礼用花,怎样选择婚礼用花_鲜花常识
 ·教师节贺卡贺词精选,教师节鲜花寄语卡片_祝福语大全
 · 白羊座女友适合送什么鲜花

客服热线/企业微信号:18939884868
QQ/微信同号:972445352
在线客服咨询
在线客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