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航
圣诞节的装饰品有哪些- 情人节送花

圣诞节的装饰品有哪些?今天是圣诞节,也刚好是星期天,圣诞节这天我们会看到许多的朋友在互送礼物,寓意节日快乐,那么,你们知道圣诞节的装饰品有哪些吗?鲜花蛋糕网鲜花网为您介绍。
西方人以红、绿、白三色为圣诞色,圣诞节来临时家家户户都要用圣诞色来装饰。红色的有圣诞花和圣诞蜡烛。绿色的是圣诞树。它是圣诞节的主要装饰品,用砍伐来的杉、柏一类呈塔形的常青树装饰而成。上面悬挂着五颜六色的彩灯、礼物和纸花,还点燃着圣诞蜡烛。 
圣诞节其间挂在家门口用的装饰品,通常用绿色的枝叶或藤条(松毛、松针等)和银色的金属及金色的铃铛配以红色的缎带组成主色调绿、白、黄、红代表欢乐喜庆!
上面写着MERRY CHRISMAS!
 
圣诞节鲜花推荐:爱很简单-9支精品白玫瑰+1颗苹果
 
 
材料 9朵白玫瑰、1颗红苹果、1只可爱小熊,搭配适量绿叶装饰。 
包装 精美粉色心形礼盒装。 
花语 也许就是对你,有一种感觉,爱真的很简单。

上一篇:关于鲜花的小常识
下一篇:没有了
相关资讯:
 ·我国送花习俗
 ·给喜欢的女生送什么礼物比较好?给自己喜欢的女孩送什么花好?第一次送礼物给喜欢的女孩送什么好_送花给朋友
 · 粉色百合多少钱一支?

客服热线/企业微信号:18939884868
QQ/微信同号:972445352
在线客服咨询
在线客服